Tuesday, May 11, 2010

J字頭

有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對~不能說~
只想聽這首歌代表我的心~
當然這首歌,也是以前唱k 常點的歌曲~原因是??
因為是慢歌,節奏慢,我這種stupid的人,才跟得上節奏~





很多時候,都會圍繞在
這首歌,原因是?節奏也很慢~跟得上他的歌詞~
今天,突然有了這首歌的心情~




發覺到,其實我並沒想像中很的喜歡這個idol!
以前的時候,會因為他太紅,有點去抗拒他!
可是,矛盾的是,唱k的時候,我會去點唱他所有節奏慢的歌!
所以說,朋友每次說我假假,明明就唱點唱唱J的歌~
節奏快的歌曲,通常rap的部分都交給了我的朋友,也是J的忠實粉絲去完成!
對!唱到快歌時,都是J粉絲幫我帶過!
好懷念以前常點唱【聽媽媽的話】的時候,因為都是你們在r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