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荷尔蒙之恋

在这之前,我看了部泰国电影 - 荷尔蒙之恋。在这部戏里,有段说着男生向一位他心仪的女生告白的情节!男生跑到了女生的家找女生,女生的妈妈问谁来了,男生带了个播音机播出了小贩在卖水果的声音,要女生向她妈说是卖水果的!

这时,男生拿出了卡片张一张一张地对女生笑着慢慢地更新。

第一张 写着 这个假期让我有机会认识到
第二张 最美丽的女人不是这些人 (都是些很美的女人)
第三张 而是这幅画里的人 (有张镜子照着女孩)
第四张 我开玩笑的啦
第五张 我其实想说
第六张 我其实是想说
第七张 我能够认识到一个好朋友
第八张 我觉得她很活泼
第九张 也很可爱
第十张 现在我开始喜欢上她了

然后男孩就关起播音机笑着走开。男孩以为这会令女孩感到感动,然而女孩叫住了男生,说了你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哈哈,男孩告白失败了!

这时,我想着这方法或许很管用叻!在那一整个礼拜,都在想着这个故事,或许能对她说这!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好彩没用上,因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发觉到她不适合我,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或许做朋友会来得更好!

又或许更好的解释,可能我一直都是单身,从未谈过恋爱,很想找个吧!孤孤单单~~~~~
常常都听到朋友说,找个先,谈谈情,恋恋爱,不喜欢就再找个,会有个最爱!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