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009 开斋节

工作的人一连续四天的开斋节假期又加上一个礼拜的学校假期~很多人多回家乡团聚~
而我的马来阿姨的孩子们也回来了~

我的这位阿姨是我的亲阿姨,也是我妈的大姐,比我大姨还大的阿姨~是我外公和大老婆女儿~
由于是从前太久的故事了,所以说也不知怎样会被马来家庭收养了!
但是这位阿姨一直以来都会和她的兄弟姐妹们联系,小时候还常常一起玩!

就在马来新年的“初一”(他们的第一天),我就和我全家人去拜访这位阿姨,不过还少了我的大哥!其他阿姨和舅舅亲戚也去了,只不过是今年少了很多人去,有些忙着做工(酒席,part time...),有些还趁着假期去旅行!每一年我们都会去拜访她,从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

一年只有一次和马来阿姨的聚会,就只有在开斋节期间了!每当华人农历新年,马来阿姨他们也会反过来,到我们这一边每一家去拜访!要好好珍惜啊~



















就好象是在开自由餐似的!今年少了很多菜色,一年比一年的少,马来阿姨也一年比一年老了许多,可是她还是很愿意煮一番来招待我们,她也很高兴我们的到来!






这位就是我的马来阿姨咯~





















我爸~
哈哈!!yammy yammy~


















我的三姨,和外甥女Phoebe~






















堂弟!carlos

















拼命熬夜拼考试的原因,
搞得眼睛黑圈圈滴!














我大舅母~

很可爱滴!
情不自禁也act cute起来!














三位千金
和一位cute boy










临走前来张照片纪念~












这是去年的!
还真大家庭似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