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0090923 - 第一章: 终于搬家了

我住了melati utama 三年多了,终于搬去了wangsa maju的 menara Alpha~
搬到了regene楼上几层的一间家!

就在搬家的前几天,我就在忙着信息这个朋友,信息那个朋友!
我问了以前学院的朋友-Siang,可以帮我搬家吗?他一句话说:“你几时搬家到时记得跟我说,我帮你搬!不过还得早一点通知,我要拿假!”
这个朋友不赖,我喜欢你!

不过,我还是再问了还在hometown无所事事的朋友-Nick ,信息了他,但他没回!(在血拼,还拼到十一点多),终于在隔天我再次信息他时,他回了并且答应了我帮我搬家!
这个朋友也真不赖,我也喜欢你!
刚好这天是星期三,电影日-movie day哦!啊哈!在前一天,我也信息了 !他们也竟然答应了我一起看电影!
这几位兄弟也还真的真的不赖,我也非常喜欢你们!

就这样,一切就跟着计划进行着了!原本还想可以直接网上订购戏票,怎知还是办不到!
我和nick唯有绕了远路到1u买戏票!也蛮多人排队买戏票滴!学校假期真的不是盖滴!
然后,就再继续路程到达我的家setapak!

一辆国产车,Myvi 还真的不是盖的叻!竟然还装得下一张书桌,tilam,小风扇,monitor,衣橱(抽屉式),书橱(4格式)...真的很不赖!!

就这样,在melati的家,电梯上下上下,来来去去就走了四回!然后,车开到wangsa的家,又上上下下,搬东西也搬了四回!我真的汗流狭背~nick说他不会流汗,香水又搽了很多,一点都不会臭!

过后,小休到melati的麦当劳享用午餐(6点多咯,够力,现在才吃)!
很惊奇的是我一踏入里面,我看见了有好几位华人员工,而且一两个还是美女哦!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华人员工,而且我还用中文点餐哦~真不赖滴
也还给我遇到另外两位外国大美女,感觉上就是俄罗斯女孩!超美滴!!

过后还和毅,Nick胜,ivy 两位情侣去走了康乐夜市-pasar malam!有好几个月没来逛逛啦!真不赖`~
可怜的毅!我们在吃laksa!!你还没吃啊?有够可怜咯!我们吃到很饱!等下你自己去1u和我们会合哦!

非常的谢谢咯,NICK 陪我做了整天滴车程,又帮我搬家!

非常谢谢,我请你看戏!

在这几天,我一直信息去约,comfirm的朋友,抱歉咯,这几天让你的电话响了很多次,一直在接收我的信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