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孟母三迁,我是四迁















第一间

自从在kl读书以来,四年来
到现在,我搬了第四次家
在开始读书的那几个月
我住在了taman bunga raya
就在学校对面的住宅区而已
多亏了机缘巧合下,认识了阿胜
才会有机会跟他住在一起,也同班了两年
这间家非常地热,又非常旧,也光天化日见不到阳光
也试过书包被老鼠咬,因为我把面包藏在了里面
虽然就只住了几个月
可还忙开心那时的日子
去网络咖打机
每天都和朋友走路到学校去游泳

第二间
就在那个学期末
就和班上认识的朋友
搬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高级住宅melati utama
B-13A-7,就是我住了最久的一间家
两年半的时间
在这期间,大家都起了很多的变化
建立起了的感情又随着朋友的离别...
而越来越疏远,这就是现实吧~
这间是让我充满回忆和感情的一次
也是最有家的感觉
大家有什么聚会,庆祝都到了这里集合
一起煮饭,一整班人一起睡觉
还有游泳
不过也随着diploma毕业
有一些朋友也各自奔西,也冷落了一阵子
往日不再~

第三间
第三次搬家
由于原本都认识的朋友也随着时间
慢慢地只剩下我和toh生存了下来
两个还住在那,也还同班
租金变贵了
也只好搬到只隔两个脚步的对面家小房
却只在这逗留了四个月时间我又搬家咯
在这期间,也没什么的想说,也没什么留恋
只感觉在那很闷,家又乱又肮脏~

第四间
只身搬到了menara alpha
又是另一个区域,不过也还蛮靠近学校
吃东西,搭车也方便了许多
来到了这个久违了三年的地方
好像还蛮怀念之前的宁静悠闲
就只剩了还不短的时间
也该好好的过下日子~好好的玩~好好的读书
这里环境也还好,也比第三间整齐了许多
旷阔了许多,感觉也自在了许多
下次再来慢慢概述这里的状况吧~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做了这个决定?
我只是就想要吧~要一个新环境~

怀念那幽静又舒服的地方

今天是好朋友【丽婷】的生日,没照片
下次在上载介绍大家吧~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