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010 大扫除 part 1

年也快到啦,我也放假啦~
在家的只剩我一人了,哥哥姐姐都在外工作,妹妹?
妹妹昨天考完试,今天和朋友下槟城啦~

今天的工作呢,就是先打扫楼上的物件房间,走廊啊~
尽然花了两个小时~














哥哥的房~基本上也是置放电脑,我上网的地方·~有时我也在这睡~














姐姐和妹妹的房间~















嗯~客房~我平时睡的地方~可是平时周末四伯回来时,我就得和哥哥同床咯~感觉上我都没有真正的房间哦~














这原本是爸妈的房间,但他们也搬到楼下去啦~这里又变成置放东西的地方啦!














这间房正是我的房间啦~但只是小学时睡过而已~过后也空放到现在咯!看到桌上的书吗?是四年来学院读过的书哦~有一座山似的!



















咱家走廊....哇~看到我抹得地上都在发亮吗?














多亏了它~连地上的细缝的灰尘都被我吸得干干净净咯~haha
再加上地拖连续两次~这次地上还不像面镜子~

5 comments:

littleART said...

when get the 吸尘机??
谢谢你哦~! ~

Theresa said...

勤力咯你。。=D

chai~ said...

theresa.....no choice lo....
only me stay at home...and i really quite free at home~!

bybae said...

so hardworking and so free hor?? come my house help me to clean my home ler..thank you 1st...hiak hiak~

siaw wei said...

谢谢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