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 - Chinese New Year 's Eve

















今天是除夕咯....农历的最后一天~
许多游子都从外地回来了....更有些是回乡~
明天将是新的一年,新希望~
送走了牛,迎来虎咯~














今年寄予给朋友的祝福想从回小学时候的风格,那就是及贺年卡咯~
我买了两包贺年卡共十张,便宜便宜买了下来~
由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我寄了八张而已·其余两张就作废了~
朋友们收到我的贺年卡,我今年就没有发送新年信息给你们咯~
没收到的朋友们,我会发信息给你们哦~

晚上做完家务后,和亲戚聚了一聚~
阿姨办了收工宴会,有buffet,mini concert还有幸运抽奖呢~
除夕之夜还拿了很多红包tim~压岁钱呢~
爸爸妈妈的就等初一早上拿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武虎生威~

2 comments:

Theresa said...

我好久没有寄新年贺年片了。。有点回味小时候的新年。。^^

chai~ said...

theresa...
then u can choose to recall back ya~
send some cny card or greeting to friends....sometime it is prefer good than sms or email...even Facebook...
and remember send me one ya...take address from 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