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CNY - George Town

初三拜访了seremban朋友及载Chester和Regene后,晚上就大家来聚一聚,玩一玩,喝酒咯~
初四初五,我们决定到槟城来个来个两天一夜之旅!
隔天,大家都很早起身哦~我们17个人到Banting吃
肉骨茶~











我们两桌~一桌两锅肉骨茶....其实我我们才叫一桌4个人头的.....可是4个人头怎是8个人食量?
还蛮贵的~














在highway路途中~














从槟威大桥望过去的槟岛~














check in 时,大家都在等候~我们忘了要分批进酒店啊~因为才租了两间房....十多个人睡~被接待员发现啦~














sea view from the room

我们选择到另外一间酒店的泳池去游泳!因为那比较好玩...又靠近沙滩














ying xin 很喜欢玩水哦~香蕉船也是














哇~他们很有计谋啊~很爱演戏,然后让我不留神的时候,偷袭我把我丢入泳池~














Copthorne Orchid















Coffee Island 1.0














Coffee Island 2.0



















Coffee Island 3.0














Nick



















Ying Xin



















Regene















Chendul 1.0 - Lebuh Keng Kwee














Chendul 2.0 -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henduk - Ice Kacang














Chendul 3.0 - 哇啊~排长龙啊~~~














Chendul 4.0 - 煎露














Khoo Kongsi 1.0














Khoo Kongsi 2.0














Khoo Kongsi 3.0














Khoo Kongsi 4.0



















Khoo Kongsi 5.0 -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Chester - Nice shoot



















我竟然从Khoo Kongsi那来到这里food court大庭广众之下浑然不知我已被作弄了!直到在极乐寺那吃了几碗面,许久之后才发现~














槟城炒果条 - Penang cha kueh tiao 是最好吃的














终于来个大合照~要一起拍真的很难~















Komtar上飘着一朵云~这张照片也超喜欢~















在等候Cable car的时候~



















八卦亭~

晚上12点我们才开车回~到家也5am lo~

这次的旅行什么也多~
人多(17个)~车多(4辆)~相机多(5架)~

更多的照片请到我的面子书 facebo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