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再见二零一零


一天一天地过去,不知不觉 "彩虹" 这首歌也在这播放了将近快一点的时间了(还没一年,不过也容易算吧)~ 据说,有人希望将来有位男生能为她唱这一首她喜欢的歌~

这一年当中,自己也坚持了不少事情,也白白流失了不少机会,但此时此刻的我却百感交集,心里非常的矛盾~不知自己做的事情是对的还是不对的~希望时间会来证明这一切~

说到学业,自己非常地不争气~越洋留学的机会怎也争取不到~
给新一年的我,必须必须要挣很多气,加多点油!

说到工作,到目前为止,都还很顺利的!学了点东西~
给新一年的我,必须必须再加把劲,尽量学更多的东西,薪水再加把劲点~

说到家,希望自己能在拨出再多再多的爱来回馈我的家人~

说到对象,到目前为止,还是单身当道,很难和单身说声再见~
给新一年的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得到 Double 11 的机会,在2011年,有俩个1~
只要你跨一步,剩下来的九十九步我都会继续~

说到猪朋狗友,今年来都还算很融洽~
希望,大家彼此珍惜今世修来的福分~

说到游玩,今年还真的为了去巴厘,努力了一下,才能去到这么美的地方~
其实,我还蛮多想要去的地方,虽然只是在国内~希望能找到愿意陪我的人一起走走~

Bye~20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