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0090918~第二回 :bbq生锅与电影【吓到笑】















下午去了动物园之后,我们晚上就到甲洞去吃火锅了哦!
良丰工作完后来join我们!只可惜胜今天晚上去了他同事的欢送会,在大同酒家吃大餐!
没来会和我们!真希望他能来!
良丰还要拍照了去向阿胜炫耀~

吃完了晚餐,最后一个节目当然是电影!
梁智强最新制作【吓到笑】
赶到戏院的时候,电影已经上映5分钟了,前面一小部分看不到!
迟到了还要叫人帮忙拍照!够力!















【吓到笑】




















这部电影分为三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 - 路边有鬼 ,讲述的是三个流氓(或同等类别的其他人物),为了赚钱而以“发财爷”之名义拨电给10000个人,要求他们去下注指定的号码,而在 他们中奖之后必须支付20%的佣金作“建庙基金”。然而建庙基金并非名副其实,那些钱都进了他们的口袋。再后来,流氓老大也接到类似的电话,声称自己是来 送钱的。老大为了保险,决定博一博,结果竟然连中头和二奖。这时,送财“阿嬷”也现身了..
经典对白
"我很累,又很肥你要我去买,如果你陪我去...我也是一样很累...一样的很肥"
"我头脑好就是好" (那位老大说的话,不知对不对,没什么印象了)

带出的信息
贪财不会有好结局

第二个故事 - 树林有鬼,属于趣怪型,剧情描述的是两个参加森林军训的士兵,欲抄捷径只为快快抵达终点而罔顾军官们的再三阻遏,结果反而撞鬼。最后,两人因为雨势渐强而无奈跟着一位在林里卖水的女子到她家避雨,又要求她教导他们变魔术,酿成不可收拾的结局!
那两位士兵一肥一瘦,真搞笑!又死爱面子!

经典对白
"好朋友,手牵手,大便没洗手" (hokkien)
"指南针的N,就是代表南(nan),S代表西边(si),W代表(women),所以不要走向W,那E不就是那边有Elephant?"
"喂,你有没有嗅到很香的味道?....我走在你前面,放一粒屁,你也嗅不到"
"如果你看到眼镜蛇时,请记得帮它拿下它的眼镜,一拳打下去。"
"刚刚我刷牙不小心刺到,这是牙血"

带出的信息
走捷径就得付出代价

第三个故事 - 家里有鬼,老实说还满感动的。故事延续《钱不够用2》!

经典对白
"人生什么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健康与平安"
"刚刚我把mother送进去,可是他又飞回出来"
"阿辉啊!里假八buai(你吃饱了吗?)"
"阿煌啊!我ei mickey miao 的 nai sha 叻"(mickey miao 的内衣)

带出的信息 人生什么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健康与平安

这套戏还蛮好笑,可是又笑到饱~变得有些情节小刀有点僵硬了!
还好当天没在里面睡着,因为前晚还在通宵读书,早上又非常早起去考试
一考完试就回归了“我们的家乡”(动物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