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0090918~第一回 :充满教育性滴一日游

在期末考的期间,时不时都会一直面对着电脑上网!
考试了还不努力,时时还挂念着面子书,得空时还去偷偷一下菜,restaurant city一下!
后天考试了,还在看旅游好去处的网站,部落格!
发了几篇旅游地方在面子书,国家动物园就是其中一篇!
隔天,有一位朋友就提议来个健康有身心的一日游-动物园!
就在考完最后一张paper的那个星期五,三个美女及两位帅哥就搭上这cut-cost的旅行!
刚好那三位美女在隔天就必须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乡了,所以就来个玩乐透透!
其中一位大哥(他自称周杰伦)那天假休没工作,也没回家,就为了这旅行!
就这样五位住不同的家的年轻人就聚在一起了!
""不是一日游啦!应该是 - 回到一个无忧无虑无所事事的家!""

大家可还记得小时候时常唱的歌曲?
儿童歌谣
1."大象长长的鼻子真XX,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2."嘿~有人敲门~谁呀!你是谁啊?猪先生....."
3."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















进去前,来个大合照!很笨!叫他要拍到招牌都没拍到!





kak,5 tiket..
orang dewasa

























kak,ada map? ada,RM2~ 还要两块! lol


不用怕,
我有地图!











还来个
PowerRangers



















最喜欢这张了
























那些牛背肌 还真结实!果然是有去fitnessfirst 的哦!
Regene:那只还跟我眨眼叻!





很像叻!
良丰!
邹纹简直是一样















那袋鼠的....
还蛮大滴~



















长颈鹿有三长:舌长,颈长,脚长




黄衣和蓝衣
的最像ape了










我也好想来
个螳螂拳



































中途下了场雨,我们在这小休了下!



这几只迷途小鹿





























不懂何时, 这稀客突然爬在我身上啦~ 吓死我!


是时候走了啦!
























在动物园附近的麦当劳!这时麦当劳fm播的中文歌都好好听哦!
在这坐了一阵子!大家都在电话蓝牙传送照片当contact picture~
还有我们都来玩了叫口号!还recored起来当手机铃声!我的天啊!
"..哈咯!听不到你再说什么,再说一遍!没有线啦!sms我...sms我..."

我必须说的是,虽然就只是动物园之游,可是我们去非常的欢乐其中!
虽然还被人说
"说去动物园干嘛?"

动物园行!谢谢了你们朋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