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因为寂寞找到了伴侣?还是因为爱找到了伴侣?

突然想到了这问题~
也其实围绕在我脑袋了很久一下~
就兴起发了个贴在facebook~
幸好还得了不错滴回应~不然冷场了面子还不知往哪儿贴~

1.有人说两者都需

2.也有人给了我着的答复
- >我相信多数的人是因为对某个人有好感才会去注意对方然后
在一起,不至于那么快“爱”吧??!!寂寞去找伴侣的人也有啊!!只是他们的想法和其他人不同而已!

3.另一个人也会了我
->因寂寞而找伴侣的人很多,但他们到最后得到的很大可能就
只是零..我们并不能说因爱而找伴侣,只能说因为有感觉,因为真正的需要而找,毕竟爱也是因此,因喜欢而慢慢累积的..不是吗?

4.至于陈女士(哈哈,她竟也回了我)
->因为寂寞找到的伴侣都不可能会长久吧~因为爱而在一起的
伴侣才懂得珍惜。。所以再怎么寂寞都好,still need to be patience...hahaha
至于因为需要嘛。。还有更切实际的方法~~没必要浪费时间咯。。

5.一位小学同学(有缘的同学)
->i think is when u feel lonely ,then u wil be more feel wan find someone....but even feel lonely,also need to c feel....no feel also cant love tat person,unless is a one-night stand lover....feel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one....should be adjust to say tat got feel only has the motivation to be togteher with the one u love

6.一位远离家乡到台湾念书的台妹
(其实我们没面对面说过话,不过感觉上我们好象是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
->那當我遇到的時候~再給你答案

而我自己的结论呢!?
其实有人因为寂寞而找到了伴侣!
也有人因为真爱也找到了真爱!
当然,也有因为邂逅,有了对方的好感,再进一步发掘,慢慢的喜欢,然后也爱上了他/她,最后爱的不能自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