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终于回来了

在经历了几个礼拜的地狱式馒头苦读地去完成这次的考试!搞得整个人都憔悴了许多,也老了很多,眼圈黑了很多,也没以前帅了很多。

终于回到了这个淳朴的小乡下,我家乡!很莫宁其妙的,回到家来,非常非常的高兴!
想着昨天还身处充满石砖林的城市,今天却已身在自己的家乡~
想着想着,昨天当朋友一个一个都高兴的回了各自的家乡,我却在kl独守空门,等待着凉风来临,怎知,下了场雨,来的是阴风阵阵!还好,过后阴风转变凉风,凉风就吹来了~
其实的是,我乘了朋友车回来了这家乡!他叫良丰!哈哈~

他说:“以前都是女子搭上他的,他不需要去搭讪!”不过,现在做了工后,老了许多,以后不知还不会是还有女生来搭讪了!”

因为hari raya的关系,学校就有了一连五天的假期!工作的就有了四天的假期!好开心哦!虽然我的是考完试后的一连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在路上看到了很多游子都回来了,平时都宁静的小乡又多了很多生气~回来的晚上,还和妹妹去吃了碌碌还打包埋糯米鸡回家吃!~

对不起呀,我要向那些我信息去炫耀的朋友~【我在吃碌碌,还打包埋糯米鸡】
尤其是那位连假期都没有的还得工作的朋友,对不起呀!我就是很好恋!!

就因为好恋,早上早早的时候,就被肚子绞了起来!~结果,就去放号了!shit~
竟然这么早就起身了,就和姐姐去阿亲阿姨那吃了东炎面粉糕咯!
早上小乡也会‘塞车’,原来很多游子和家人都出来找吃啦!就连外面的游客都出来挣吃!还听解说,小乡滴住宿全部被外客给book完了啦~看来小乡真的很受欢迎,很受落!

看了个报道,原来丹绒士拔小乡被很多城市人给称为长寿村,就连报章都报道了这新闻~
丹绒士拔人民生活悠闲,享受生活,不像吉隆坡人民,每天与时间赛跑,为生活忙碌赚钱,这也是丹绒士拔人普遍较城市人长寿的原因,丹绒士拔村也被称为“长寿村”。

看到这时候,打从心里,感到非常光荣,非常高兴!
可是这突然带来的旅游风潮,会带来什么冲击呢?真的担心会失去了纯朴的乡村味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