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绕口令

还记得小时候常玩绕些口令来玩玩~
不知大家对这个还有没有印象...
星期一上体育
星期二肚子饿
星期三去爬山
星期四去考试
星期五来跳舞
星期六很下流
星期日我生日
(其实星期六和日我都忘了,就随便写写咯~)

我就打了这封信息然后转发给朋友~
星期一上体育~最近你够回啊?运动下
星期二肚子饿~喂!请吃啊?要令伯夭死啊?
星期三去爬山~去京那巴鲁山咯!
星期四去考试~令伯才考完试,还要怎样?
星期五来跳舞~走咯!去做鸭跳舞卖屁股咯!
星期六很下流~朋友,你很鸡叻!每个拜六看a片!
星期日我生日~哇!我每个礼拜我都生日!

我好像很幼稚哦~不过我就还是发送了!
是不是假期在家闷烧到笑料!!想埋这些玩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