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小小创意家

姐姐的小小创意家就在今天正式开张了!
在21/9 星期一那天的报名日,就有了很多家长带小孩来报名!
家里后面的铁门和门都还没上油漆,一直被妈给念着去帮我姐上漆!
今天吃了早餐就和妹妹过去了!
早班的小孩们都快下课了!
我和妹妹就帮忙照顾小小创意家,姐姐和助手(义工/外甥-贤庆)去吃午餐咯!
我就替铁门上漆,妹妹就油后门!





小小创意家



















这是在报名日的时候,小孩上色然后挂在墙上的!



布置~
















搞下艺术~

















后面铁铁门
傻的~
中午12点来上漆


















我可爱滴妹妹~
















唷~
我竟然也在顾小孩~







我的艺术~
欧买尬!
真美!
lolx!

















paiseh!











小小头脑,创意无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