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地震 - Earthquake














九月三十号
今天傍晚时分,大概六点多吧~只知道还没六点半
我就躺在家楼下的躺椅睡觉
当时就感觉到身体有点在摇
起初以为是心脏的脉动在震
可是没理由啊
然后又以为是重型罗里经过我家
时常都有罗里经过我家,然后会有点震荡
可是又没可能啊,都没罗里经过.

然后,隔壁安娣就问我妈妈
有没有感觉到地震?
刚好我妈在专心煮着菜,所以就没发觉啦
可是我妹妹也感觉到
舅舅晚餐来吃饭时也提起了这事
哇塞!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将叻.

晚上八点 华语新闻
太平洋島國薩摩亞当天就发生了8.3级强震
还引发9米高的海啸
带走了130条人命
人数可能还会再增高
印尼蘇門答臘南部
也发生了7.7级强烈地震
这场强烈地震已经波及大马半岛
很多地方都感到余震.

上面子书时
也看到了很多人留言
原来大家也感觉到了余震.

原来我们居住的马来
一直以为没有天灾人祸的地方
会是永远都那么平静吗?
最近这几年马来都一直都有余震
亲临菲国,越南的“凯撒那”台风
也丧失了不少性命
它的尾巴也带了小插曲给我们
马来北部也患水灾,下冰雹,
暴風雨,狂风风,巨浪...
点击 :星洲日报报道

我们真的是要珍惜现在
感恩我们所拥有的
保护地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