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十月一号
今天早上8点就起床了
半夜两点才睡,很早就起了
原因是为什么?
最近放假到现在都没和爸爸吃过早餐
加上平时起来时都等着吃午餐算了
懒的去打包,就午餐->粥(妈都有煮)

吃完了早餐回到家以为可以睡觉了
妈妈却叫我带她到马大医院做检查
lolx~啊~~~~~~~~~~
就这样妹妹和妈,我开车到PJ去
11点开车,1点才到
由于有点路线不是很熟悉,就绕了点远路

放了妈下车后,就去sunway找姐姐吃午餐啦
吃鸡饭,交了几样菜,吃到来53快
这里的开销真的还蛮高的一下咯~
然后再回到医院,医院还蛮多人下
又有很多部门,corner又多,问了下几位工作人员
几经辛苦才找到了我妈
妈还在拿编号等着排队
妈的那个部门隔壁,竟发生了点小意外 - 火灾
应该是没大碍吧~

我坐在那打瞌睡也打了一小时多~够力~
这算是我第一次进到了马大政府医院
还蛮大的,也很多人,医药费也蛮便宜
不过就得排队排队~~~
看到了有一个部门,有几位病人就躺在床上,在走廊上
可能是不够位子了吧~
哇~好像很可怜,都是些老人
好像孤零零呆在那似的
很想赶快离开那

进到了医院,还真的怕怕的
最近很流行的A型流感
医院是最危险的
再加上不够睡眠的原因
一直打喷嚏,流鼻水
好在四点就可以走人咯~哈~

回家路上还真的蛮多车的
罗里又多,交通灯更不用提
回到家都六点多了
驶了整天的车,真的还蛮累的
累了,还在这废话这么多~
哈哈!只想博客博客下~
这篇也算是口水篇~

Journey
tg.sepat->petaling jaya->sunway->petaling->banting->tg.sepa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