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假期结束了



















一天的接一天
我两个礼拜的假期终于结束了
明天就开学了
就当我的朋友都陆续地回到了吉隆坡这大城市
我却还身在我这淳朴的家乡
明天才回去

想想这两星期的假期
都一直呆在家
除了马来新年去拜访
其中一天回去kl搬家又加上晚上看戏
星期六姐姐开画班去帮帮忙
载妈妈去马大医院看医生
打扫整理下家里

其余时间都在玩面子书
看戏....睡觉...
看小说(最后几天才看,却一直还看不完)
进度非常地慢
还有就是发呆...就还是一直发呆

当然也少不了中秋节
和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一起度过....说真的...
一整个晚上...我就只烧了两只翅膀
然后就是帮灯笼点蜡烛...
点了好几轮...就是要它一直亮着

当然...
在这期间还是有思念我的朋友
远在家乡的朋友
在外地工作没回来的朋友
虽然周末才回来

想想....
就这么结束了
也该收拾收拾心情回到那个吵闹又冷酷的大城市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