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开学的第三天

第一天
没去上课,早上六点多就起身了
载着姐和妹妹去吧生,姐要牙齿复诊
然后再回双威让姐去上班
而我和妹妹就回大都会去
搬了些东西,再带妹妹去大众银行
也等了蛮久的时间
然后又在去和我那几位朋友会合喝茶
回到家都累死了,还要整装我的书桌
晚上和几位死党去了蒲种找朋友吃晚餐
然后再去梳邦吃冰聊天!够朋友了吧~!
还送埋了一位帅哥安全回家
啊不然那天他真的是要转站搭车回家
可怜~

第二天
还在睡梦中,表哥打了电话来
“等下我多半小时就到你那了”...lolz
就和他到了wangsa walk mall吃了午餐
在friday吃,这没chilli的好吃
还是chilli和san fransisco好吃
去了家乐福买了些日常用品
然后再回去w.w.m吃cendol~
爽~老板娘说有马六甲的味道
哈!下午lecture又不去了!
晚上,双威吃火锅~
我们帮nichole补庆生日
chien yee,likteng,cha hee,regene,nichole
五位女生一位男生

第三天
终于今早的lecture去啦!
真的很想睡觉!结果在礼堂里睡着啦!
过后午餐后就和死党奔波忙碌筹备礼物!
回到家后,还得替我的电脑扫尘~
天啊!里面好像几百年没扫过
灰尘是多到~~~~~难怪风扇将吵啦!
傍晚又去家乐福花了不少钱买零食
晚餐则在“小黄”解决
四个人四样菜才19快!!便宜到~~~~

这三天就是这么度过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