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对象?

她叫什么名字?我不懂
她住哪里?我不懂
她几岁?我不懂!
她读什么科系?yeah!我知道!diploma第二年!
可惜的是,
我没踏入那一步!跟她联系!
希望那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相遇!
还会有下一次!
其实读同间学校,
在这人数两万多人的学校里,
上课时间不一样,
上课地点不一样,
住的地方也不一样,
读的科系也全然不一样级别,
要相遇真的还蛮难的!

好久也没有这种感觉了!
就只是对某人拥有第一眼的感觉!
也难怪!自己独守空润也二十多年了!
每当遇到这种第一眼的时候,自己都会思念许久!

可能自己都是听天由命,
如果有遇到自己觉得对的女生,
就敢踊跃地去吧~
虽然每当遇到喜欢的女生,
一不是就是名花有主
二就是她根本就是想跟你到朋友程度而已!
所以到现在都觉得没什么对象!
其实也有可能随时随地身边也出现了所谓的缘分,
可能没察觉到吧~也许还有意想不到的事~

也可能现在还是单身汉一族,
也许时机还未到吧~

最近这一年开始,
这种烦恼好像也逐渐出现在我身上了!
回到家的时候,
有亲戚朋友又或者谁,
都有在我面前提起:
“俊詠啊!有女朋友了吗?”

被问到这样的问题,
是还蛮闲的!
有时也还蛮无奈!
有时也觉得自己还不想拥有,
喜欢现在的自由!
矛盾的是,
在享受着自由的瞬间,
也还蛮想拥有爱情!
在中学时期来个puppy love,
在学院期间来个轰轰烈烈的热恋!
可惜的是,我这些我都没试过!

希望那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相遇!

3 comments:

Jonathan said...

aiyoyo
let me see the pic la,maybe i know leh..
i got study at diploma year 2 de leh

chai~ said...

siang`"i don hv pic~

siaw wei said...

=,="
study study o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