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美食从天而降 :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每个星期一都是早上9点上lecture
这天的课就只有两个钟
过后就一整天都是空闲时间啦~

吃了东西后
就到了pavilion看了12:20pm的下午戏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这是每个孩子都有的梦想,无数汉堡从天而降,
由果冻、冰激凌组成的巨大城市,
你不但能在其中玩耍、饿了更可以随手品尝。

你想要求什么食物就有什么食物,
想要汉堡就从天掉下汉堡!
想要冰淇淋就有冰淇凌!
那如果在马来西亚,
我要肉骨茶就掉肉骨茶来!
我要猪肉干就掉猪肉干下来!
我要猪肉丸就掉猪肉丸!
哈哈!!

这套戏还不错看的
戏里的后半段,
那些食物真的恶心到~~~
不过还有几段还蛮好笑的!
尤其是那个baby brent被鸡给吃了,
然后他又穿上那鸡当作他的战衣似的~

启示 :
现在的人都一直追求现成品,现成的食物
通过科学来到到目的!
更有些人还没付出劳力,双手空空等待着食物从天上掉下来!
其实做什么都是会有代价的!
你得到了从天而降的食物,你就会赔上你的健康!
会痴肥...吃多了糖会肚子疼!
利用大自然来制造食物,也违反了自然规则,
也可能会导致大自然不平衡~
其实我们都忘了它的最基本,也漠视了它的过程~
它怎么得来不易的过程!

我要肉骨茶就掉肉骨茶来!
我要猪肉干就掉猪肉干下来!
我要猪肉丸就掉猪肉丸!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