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My buddy 张良丰 - 木春良丰Ajinomoto

他~是我小学朋友!也是我中一的朋友!
在我印象中,其实小学的事情我也没什么记忆了!只知道他来过我家做功课!我也去过他家而已!他姐姐那时短发的时候很好笑~我也不知道哪里好笑~

现在有时候听她说起以前的事,我也只....啊....有吗?
中学的时候他样子性格就很好笑啦~!至今那好笑的部分都还留到现在!很幽默!
自从变成hi-bye friend 后,在街上遇到也只是笑笑!
直到了安生的介入,hi-bye friend又可以成为现在的"布拉德"啦!
真的高兴能再继续成为朋友!这次我会珍惜了!

他是个很好笑的一位朋友!(有他在,包你笑到要用上氧气筒。安生,这句话借下来用)
他是个义气的人!(真的很1 7)
他是个很随和的人!(说到去看戏,喝茶,打球,去玩,吃饭,样样都在所不辞)
他是个有耐性的人!(说到耐性,常常在长途中载着一个一个朋友安全回到家!就算大塞车也在所不辞!塞车也!不够耐性啊?)
他是个惜友的人!(这不用解释了吧!大家用心都能感觉得到了)
他是个幽默的人!(领教过他的功力的人,也知怕了吧!)
他是个喜欢刺激感的人!(做过他的车的人就知道了!他超速时会心跳加速哦!)
他是个勇于挑战的人!(这次去日本决定可以证明了吧)
他是个容易相处的人!(你们看到他眼睛笑眯地,那张脸,毫无疑问的,就是这类人)
他是个人缘极佳的人!(接下来你们看看我上载的照片你就会知道了)
还有很多....也不知该写什么!以后再慢慢发掘~

在得知他要去日本时,他的朋友们,我们,真的觉得很不舍!很不舍!
cheh!才三个月嘛@!你们全部是怎的!
在他出国前,大家又是一次又一次地为他饯行,找他去哪里玩啊~
看来真的一起玩了很多节目啊~

20091208 - Kepong Day

这是知道他要飞后,出来吃个火锅!














我们这一家~!

















看到他的脸吗?就是容易相处的人














after火锅,wen sin找喝茶喝酒!怎知他们先走了!

20091210 - Farewell at Maison

这次的farewell真的来了很多人,二十多人吧~
maison 真的很爽,很好玩,大家也玩得起劲,也喝的够力!
大家也很赏脸,证明他人缘了吧~















我发觉到这次一张照片都没和他拍过合照叻~














"you are not alone......"

20091213 - Genting trip

大家都在紧张着他到底可不可以join这次的云顶之旅~幸好他还没飞~















我们这一家~很美哦!很怀念!虽然才过两个礼拜而已~














怎么看呢?张张都是那么的好看~














waO~我总觉得我在这张占了风头叻~opps~~哈哈














哇~~~~wa~~~~说不出话了

高潮来了~国王游戏~
由于儿童不宜,我就没法上载给大家观赏啦~

20091216 - 1U bowlinG





























看到脚谁是白斩鸡,手最黑的就是他了~

20091222 - 冬至

幸好冬至他还能和我们一起度过~
也是照片没在我手上,下次在补发了~

20091229 - Fianlly he fly to airport

由于照片不在我手上,而且拥照的人也不知怎么上载照片!真笨~所以就没放上来啦~
这天他终于飞啦~不过是一个人自己飞~
看到他临别时,还是有很多朋友来送他机啊~
在这么冷清的kLia里,仿佛就好象只有我们这一班在那~大家显得更加的不舍了~
第一次送人上机时送到他进门砸了我们还一直跟随他进入train为止~

朋友,你在日本就好好照顾自己吧~
想必在那一定会有你的很多的第一次~
希望在那能好好的实现你的梦想~天气冷时,就想想起我们的热情吧~

4 comments:

~tEnG-tenG'' said...

真是'回味无穷'啊。。
不亏有你,写得真贴实!
让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
加上你的笔墨形容,
回忆变得不再模糊..
几时都说你是我们的人体记忆卡,
爸爸一级棒^^

chai~ said...

真的“滴”...........
是“咩”~~~~~~~~~~~~~
最好咯~~~~~
谢拉~!!小辣椒

Theresa said...

看了你的那么多帖子,
总括来说,
你们一家人感情好好咯!!
常常出去玩,累积了许多回忆。。
羡慕ing..嘻嘻
祝你们友谊永固。。。=)

chai~ said...

theresa : 谢啦~真高兴你留言~it was 1st ti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