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My buddy 绿茶小妹

20091220 - 21st buffday

她~在这群朋友中她是最幸福的吧~
这是第四次我们为她庆祝生日了吧!自我们进collage有几年,就跟她庆祝了几年!
看来最后一个月出生的小孩未必是不好的啊~哈哈!
想必每一年也收到了很有意义的礼物吧!~
今年我想是4年来最好最有意义的了吧!(知道我暗示什么了吧~奸笑~~!)

上次为小辣椒写了些评语!这次也来为茶小妹写点点吧~
一开始认识茶小妹时的朋友们,你们一定会觉得她是个坚强不敢亲近的人吧~
那你就错了!她是个外表硬而已!sigh~(也不知'硬'什么?难道有着男人般'那个'硬?哈哈!开玩笑!

她是个爱唱歌的人!
她是个爱SS的人!(不明白什么是SS吗?就是syok sendiri啦!)
她是个爱模仿的人也很爱演!
她是个小饭都会吃不完的人!(很浪费!所以她需要有人在她吃不完时帮她吃。想必已经有人愿意张口就塞进去了吧!)
她是个..哦~我早餐吃protein了的人!(酱瘦了还嫌肥!够力)
她是个很会get到废话中的要点!(虽然很多时候也是在状况外)
她是个不是很善于独自打点一切的人!(比如特别日子啊!什么计划的~希望会有人帮她一把!也不要因为自己独自完成一件事而伤感!有时候会是一个试炼哦)
她是个讲义气的朋友!(可是现在某个阶段来说,这个也很难说了哦!)
她有时也是个很blur的人!(所以她和她们常常借此机会来说我很blur!我承认)
她是一旦在热恋时就会被爱情从昏了头的家伙!(比如隔一天早上你会看到一只熊猫,她的眼袋很够力!做事情开始会blur了)
她读书很blur blur 的!(可是她在Advance就没fail过,巧幸度过!这个朋友真的很没义气抛弃了我们获得了及格!干嘛前面我会说她是个义气的啊?)
她是个合群动物主义者!(意思是随性啦!说去哪里吃什么都ON的家伙!好事来的!)
其实前面说的都是废话,真话是她是一个裤包~眼泪腺大条!水龙头!哈哈!(不要生气啊!!)
有谁还可以提供我些资料吗?不管是赞她的还是背后插一刀的(奸笑)都可以!哈哈!

20091217 - The Cave,SS2















































要强调的是HoiSean 有和我们一起庆祝!

20091220 - 小树

有人迟到了...........happy Belated buffday




























想说的是【我们这一家】很棒!
还有,菲林真的很难很难买!而且“重建家园”也耗了不少精力!


绿茶!以为要泡一手好茶那么容易吗?
但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懂得品茶并且泡得一身好的!希望她现在已经遇到了!

你真的很幸福有了我们这一班朋友!

5 comments:

anson3693 said...

还有谁比你还要爱她勒.....费话酱多....最疼她的人非你莫属啊....

chai~ said...

话不可以乱说,屁不可以乱放哦~
这可是会搞出人命的哦~
其实我也爱你的啊~朋友般的爱~
只是你不察觉而已

~tEnG-tenG'' said...

哇,比写给我上次来的长耶..
嗯..她是我们这一家的''幸福小妹''。。
希望她以后的眼泪是开心而掉下的,
要她''知足常乐''就好别无它求..^^

~茶茶~ said...

哇~!!我终于来update了!!哈哈~
爸爸果然很疼我啊~~!! 写了这么多关于我的东西~ 几感动下的~ 亏你还有一点点留意我tim,当初你还住这时经常有跟你去吃是值得的,也很怀念!haha..我真得很幸运能认识到你们这群猪朋狗友,哈,益友,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的学院生涯应该是黑白的,真的很爱你们!!毕竟又是我也有些刁蛮,但是你们都没放弃我~ T.T (啊~又要哭咩~)哈~
谢谢所有我们这一家的成员,我爱你们!!

最幸福的小妹 ~茶~

chai~ said...

接下来你的生活就不是我们这些猪朋狗友来为你写啦~
还得靠那位“知茶友”来给你写上你每一天的点滴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