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飲酒辯論

"Apologize to those bananas,I write this post in mandarin~"

5am 才回到家~

開始時是最愉快的·~

感謝有了今晚的聚會~

也感謝今天的巧合太"巧合"了,讓大家都彼此了解大家~

有幾句話是銘記于心的~

首先來些幽默的~

"我要semi-D~我要semi-D~~"
"eh~一起搬來和我做鄰居啦~"

"如果還有明天~~~(唱)"
"(指示)你...你去organize去disco..(disco??aunty去的喔,要就去club了!)
"my cousin sing: Rah-rah-ah-ah-ah,Roma,roma-ma...(bad romance)..."
"你就搞去金馬倫還是熱浪島"

丙:"昨天你沒去吃咩?"
乙:"沒有啊,都沒人叫我去"

接下來就說些認真的話~

"眼眉狹窄的人真的是會心胸狹窄的~"
"做人真的要用心去聆聽他人的話~"
"無論在怎好,大家要學會尊重人~"
"不要只想著為自己辯論,而不顧感受傷害了他人的心"
"不要執著過去,應望向未來~"
"做人要positive想法,這是我的口頭談(我的愿則,雖然有時還是會negative,不過好在我有朋友會再提醒我對他們說的話)"
"凡事情不要只用你認為你對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物,試用別的角度去看"

"你不了解我們,我們也不了解你"
"但愿你會試著用心和時間去了解我們大家,也讓我們有機會去了解你"
"你要學會怎么釋懷及感恩"
"還有你說為的道理只能用在你的事業上,并不可以和親情愛情友情扯上關系,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我們大家都是兄弟姐妹,我們全部是一家人"
"帶頭姐(緊張大使),姐夫,寶寶姐,契弟弟,哥姐妹,琦,阿姨,潤姐,kim哥~"

"帶頭姐,下次再來聚會~你的每三個月一次!"

我們要學會愛人,把愛說出口,paiseh chia kaki(害羞吃自己吧~)
我們愛你!

5 comments:

fufu said...

不要執著過去應望向未來~
还要活在当下享受人生哦

chai~ said...

對~but就是有很多人不明白這道理

chai~ said...

其實這一篇都關于我的親人~

Theresa said...

眼眉狹窄的人真的是會心胸狹窄的
is it real? perhaps shave all the eyebrow then will become generous =P

chai~ said...

hmm..theresa ya...
hmm..i duno leh...heard ppl said..
but it seem truth ler...prove by my belov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